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报道正文

总投资120亿元!湖北宜昌打造全国重要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

2022-10-31 10:30来源:宜昌高新区管委会关键词:动力电池新能源电池电池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30日,湖北宜昌市举行欣旺达东风宜昌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开工活动。

据了解,欣旺达东风宜昌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由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联合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风鸿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项目主要从事动力电池电芯、模组和电池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等,总投资120亿元,规划建设30GWh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20GWh产能。项目全部达产后,将成为集动力电池电芯、模组、PACK和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预计年产值将超过240亿元,可实现税收7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3500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新能源电池查看更多>电池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