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报道正文

西班牙拟与中国在电动汽车等领域展开合作

2022-10-31 10:35来源:新华网关键词: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推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能源转型:中国与西班牙的对话”论坛28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来自两国政商界和学术界人士就能源合作前景以及实现碳中和目标过程中的投资机遇等议题展开讨论。

西班牙运输、出行与城市议程大臣拉克尔·桑切斯在致辞中说,西班牙政府正在积极促进运输和建筑行业脱碳,推动这些行业的数字化和创新。她表示,希望了解中国在电动汽车和智慧城市等领域取得的进展,期待与中国在相关领域展开合作。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吴海涛回顾了两国在能源领域展开的交流合作,特别提到双方在发展可再生能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等方面达成的共识。吴海涛说,明年是中西建交50周年。中方愿同西班牙一道,共同努力,持续推动双边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合作,为中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新的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推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