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吉利汽车建议分拆极氪并将其独立上市

2022-10-31 12:2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电池极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吉利汽车发布公告称,本公司已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向香港联交所提交一份议案,内容有关建议分拆ZEEKR Intelligent Technology Holding Limited(极氪)并将其独立上市。根据公告,极氪为公司一间非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研发及销售极氪品牌旗下电动车、新能源汽车电池及其他部件以及提供相关服务。联交所已确认公司可以进行建议分拆。

建议分拆的条款(包括上市地点、发售规模、价格范围及公司股东可获得极氪证券的保证配额)尚未确定。

此前极氪官方宣布,9月极氪001交付量达到8276台,环比增长15.5%,累计交付突破45000台,连续刷新纪录,再创月交付量新高。极氪001平均大定订单金额超过33.6万元,成为8月中国品牌30万以上豪华纯电车型销量冠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电池查看更多>极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