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疫情监督护安全 精准监督全覆盖

2022-10-31 15:24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亚栋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疫情防控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请我们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营业厅内放置的东西一定要定期消杀。”10月27日,济源供电公司纪检人员到天坛路营业厅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提醒员工和客户拧紧疫情防控思想弦。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省内疫情多点频发,济源公司纪委聚焦防疫主体责任落实、安全措施执行、物品定期消杀等情况,对公司本部、职工食堂、供电所、营业厅等场所开展监督检查,以精准高效监督守牢公司防疫双零目标。一查主体责任落实,对各部门、各单位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各级管理人员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检查,防止发生行动迟缓、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二查安全措施执行,对办公场所、基层一线窗口站所等人员密集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对物品及场地消毒,双码出示及扫码情况,车辆出入管控、人员测温登记等措施是否严格落实到位,严防因思想麻痹松懈,管理不到位情况发生。三查防疫物资发放,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口罩、酒精、消毒液等是否及时发放到位,物资发放是否进行核对等。自从疫情专项监督开展以来,该公司纪委采取明察暗访方式,深入基层站所监督检查24次,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该公司将紧密结合新修订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形式及定性量纪参考指引》,时刻紧盯防疫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不定期开展“四不两直”监督检查,为守牢公司疫情零发生、零感染工作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作者: 张亚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