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济源供电公司:做好廉洁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2022-10-31 15:24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亚栋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廉政建设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小节不守,大节不保。今天的学习很有收获,这些案例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今后,我要以廉为荣、崇廉尚廉,慎微慎独、守住底线,做一名廉洁从业的好党员。”10月28日,在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组织的“廉政课堂进一线”宣讲活动结束后,该公司轵城供电所党员刘芸洁在思想研讨中说道。

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环境,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国网济源供电公司聚焦“廉”字做文章、围绕“洁”字用真功,以思想上防范、常态化教育为先导,紧密结合实际,采取廉洁宣讲、警示教育、以案说廉等途径,厚植廉洁意识,强化纪律观念,积极营造良好廉洁环境,持续筑牢纪法底线思维,为公司发展构建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

坚持廉洁宣讲到基层。该公司汇编廉洁从业知识、选取典型案例、制作廉洁微视频,按照基层部门和关键岗位全覆盖的理念,定期组织人员开展基层一线巡回宣讲活动,向广大党员和一线员工宣传廉洁文化,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坚持警示教育进班组。该公司紧盯时间节点,深入基层班组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观看视频、案例讲述、沟通座谈等方式,以案促鉴、借堑长智,督促引导基层员工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紧固纪律“红线”法律“底线”。

坚持以案说廉全覆盖。该公司开展组织巡回廉洁讲堂、领导干部讲党课等系列活动,通过集中学习、领导授课、党员分享等方式,以案说法、以案说廉,引导党员干部时刻铭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从思想深处拧紧螺丝,守住小节,防微杜渐。

今年以来,该公司开展宣讲46场次,警示教育活动16次,以案说廉受教育面980人次,让廉洁意识入脑入心,洁身自好、廉洁自律成为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的行为自觉,筑牢了廉洁防线,实现了重大违规违纪行为零发生。


作者: 张亚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