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电力驿站”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 

2022-11-01 17:12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电力服务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8日,涡阳阳光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阳光公司党支部)与安徽智和堂药业有限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对接,在该企业挂牌设立“电力驿站”,接下来阳光公司党支部将从技术服务、志愿服务、增值服务、节能服务等几个层面入手,为安徽智和堂药业有限有限公司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优质服务,让他们畅享用电便捷。

据悉,这是阳光公司认真践行亳州供电公司和涡阳供电公司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开展供电服务模式创新,着力服务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尝试。

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的用电获得感,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涡阳供电公司按照“公益特性”、“1对1”原则,结合每个支部特点,对口帮扶一个乡村、社区、服务热点区域、高危用户等,共计组建“电力驿站”28座。安徽智和堂药业有限有限公司“电力驿站”就是其中之一。

“电力驿站”的设立主要针对各类群体、用户关注关心的问题、存在的服务需求、供电服务中存在的难点等,开展供电服务,拓展服务内容,打通电力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

“企业配电室里不能堆放杂物,易燃易爆物品一定要谨慎处置。”在开展对接活动期间,阳光公司党员服务队员主动向企业负责人征求供电服务意见建议,为该企业送上“电力课堂”,向企业负责人及企业自备电工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对企业配电室进行用电检查,宣传最新电费政策,提供“供电+能效服务”技术指导。

“供电公司通过设立“电力驿站”的形式,建立企业与客户常态稳定的沟通渠道、做到上门服务、精准服务和跟踪服务,解决了我们公司在生产中遇到很多用电难题,太感谢你们了。”对接活动结束后,安徽智和堂药业有限有限公司生产主管对阳光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如是说。

下一步,阳光公司将利用好“电力驿站”电力服务阵地,以更优质的电力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地区经济发展,为美丽涡阳建设作出贡献。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