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CCUS国际正文

斯伦贝谢和林德将合作碳捕获项目

2022-11-03 08:48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CCUS碳捕获碳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管道&天然气杂志网10月31日报道,斯伦贝谢公司(SLB)和林德公司已就碳捕获、利用和封存(CCUS)项目达成战略合作,以加快工业和能源部门的脱碳解决方案。这项合作将结合数十年来在二氧化碳捕获和封存方面的经验;创新技术组合;项目开发和执行专业知识;以及工程、采购和施工(EPC)能力。

SLB公司首席执行官Olivier Le Peuch表示,CCUS在创建脱碳能源系统,以平衡能源需求和气候目标方面至关重要。公司对与林德合作开发CCUS项目并支持来自传统能源的低碳能源产品的增长感到高兴。

在许多工业和能源应用中发现或产生二氧化碳。这次合作将专注于副产品是二氧化碳的氢和氨的生产,以及天然气加工。CCUS减少了这些能源密集型行业的排放,创造了新的低碳能源和产品。国际能源署(IEA)估计,为了到2050年达到净零排放,每年需要用碳排放控制系统减少超过60亿吨的二氧化碳。

林德首席执行官桑吉夫·兰巴(Sanjiv Lamba)表示,碳捕获和储存将是应对全球变暖的关键手段。两公司共同致力于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帮助客户实现运营脱碳。通过SLB,能够提供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从复杂EPC项目的执行到确保可靠和安全的长期存储。

SLB和Linde已经致力于脱碳机会超过一年。利用其在多个部门和行业的全球业务,该合作将扩大客户的覆盖范围,并将专注于设计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最大化价值的业务和运营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