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河南濮阳市为2096家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返还电费约331万元

2022-11-03 10:08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关键词:电费电力用户河南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自濮阳市获悉,今年6月至8月,濮阳市成功申报阶段性降价政策的五类特困行业实施电度电费95折优惠,累计为2096家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返还电费约331万元,有效扶持特困行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为帮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严重的特困行业渡过难关,降低相关企业、个体工商户用电成本,促进消费持续恢复,根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关于对特困行业实行用电阶段性优惠的通知》,今年6至8月,濮阳市对餐饮业、零售业、旅游业、民航业、公路水路铁路运输业等特困行业,实施电度电费95折优惠。

为确保有关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应知尽知、能享尽享,市发改委会同国网濮阳供电公司,通过制作“一图读懂”、发送短信、发放宣传手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电价优惠政策;现场服务,对属于特困行业低压个体户和高压工业企业用电场景逐户排查;简化转供电主体申报资料,核定24户市内大型转供电主体特困行业供电比例,签署优惠传导承诺书,保证政策刚性执行。自7月份开始申报以来,实施当月申报当月认定,次月即返还优惠,已完成全部优惠返还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费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河南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