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负极材料企业正文

璞泰来:内蒙古紫宸兴丰二期五万吨石墨化项目已投产

2022-11-04 10:0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负极材料石墨化璞泰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璞泰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四川紫宸年产20万吨负极材料一体化建设项目目前期进展受能评、土地合规、配套电力外线建设进度等影响,加之公司首次导入人工石墨负极材料全工序一体化产能建设,在主要生产工艺造粒、石墨化、碳化等分别应用高效连续、节能减排、智能化、环境友好的生产工艺设备,谨慎论证设计规划方案,进度略有延迟,但总体上进展顺利,正在全力推进产能建设,预计2023年上半年逐步建成投入试产。

 四川卓勤一期四条基膜产线,目前1-2号线8月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10月已逐步进入试生产环节,3-4号产线正在安装。四川卓勤二期即2022年定增募投项目已完成能评、环评手续以及厂房设计,设备采购也正在积极准备中;项目预计2023年底逐步建成投产。 宁德卓高5亿平涂覆产能预计年底前建成投产。

 内蒙古紫宸兴丰二期五万吨石墨化项目已自今年4月起正式投产,已为今年负极出货提供配套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负极材料查看更多>石墨化查看更多>璞泰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