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国际正文

为苏格兰提供30%电量的海上风电项目 用的是伊莱特的法兰!

2022-11-04 13:44来源:伊莱特关键词:伊莱特海上风电机组风电法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1月2日,Moray West 海上风电项目所需要的首批单桩法兰从伊莱特顺利完成发货。据了解,这批法兰将被用于苏格兰Moray West海上风电项目,此项目使用西门子歌美飒14MW的风机,伊莱特承接了该项目全部的TP法兰62套和MP法兰30套,共计152片法兰。

QQ截图20221103162053.png

Moray West海上风电场位于苏格兰马里湾,距离凯瑟尼斯海岸线约22.5公里,规划装机容量为882兆瓦。项目建成后,该风场产生的电力预计可占整个苏格兰电力的30%,可为英国64万户家庭供电,减少11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同时,英国海上风电的能源价格目前处于创纪录的低水平,该项目在推动净零排放的同时,也能为家庭和企业创造更高的价值,经济和环保效益一举两得。

微信图片_20221104134400.jpg

海上风电机组要经受低温、高湿、高盐雾和台风等考验,承载应力复杂,海上风电机组安全运行面临极大的挑战,特别是对水下基础段单桩法兰的要求更高。此项目法兰直径近8m,边宽大(700多mm),性能要求远高于其他风电法兰,为保持风电机组正常可持续运行,伊莱特组织了专门的技术质量团队,经过和业主一年多的技术沟通和交流,对技术要求中存在的难点一一进行攻克,最终全面保证了产品的质量。此项目由客户代表、业主代表及第三方BV全程监造。

QQ截图20221103162141.png

除本次交付的Moray West项目,2019年时,伊莱特还曾为Moray East项目交付过16套导管架法兰,在英国Hornsea、East Anglia 、Seagreen、荷兰Borssele、比利时Seamade等众多欧洲海上风场中也同样可以看到伊莱特产品的身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伊莱特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法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