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党员+督查”筑牢1号机组C级检修“安全墙”

2022-11-07 15:25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潘心怡关键词:安全生产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1号机组C级检修启动以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结合1号机组C级检修修工作实际,成立1C修“党员+督查”小组,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1C修现场检修工作的“安全墙”。

该公司运行党支部结合以往机组检修经验,严格按照作业标准检验,拟定现场督查活动方案,细化督查内容,确保安全生产职责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该公司运行党支部督查小组从1C修工作人员状态自查、工作票动态检查、检修现场标准化检查等三个方面着手,做好检修现场的过程管控,提升检修现场的标准化水平;认真核对现场动火作业、有限空间作业、高空作业等工作票的安措执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通报整改;仔细排查现场脚手架验收情况、临时用电、安全用具、气体火瓶、人员监护等工作执行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曝光留底,汇总至《运行支部1C修“党员+督查”问题汇总表》并发送至各专业,做好跟踪验收,实行闭环管理,确保检修安全、不文明现象“零容忍”。

该公司运行党支部督查小组全部由休班党员带领团青骨干执行督查任务,将持续进行至1C修结束,通过党员带头、团员配合,高低岗位相互搭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团员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提升检修现场的标准化水平,助力1C修安全、文明、高质量的完成。


作者: 潘心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