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国家电网总经理 张智刚赴国网华东分部、上海电力调研

2022-11-07 16:23来源:国家电网公司关键词:国家电网张智刚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至4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智刚赴国网华东分部、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调研,检查供电保障工作,看望慰问干部员工。张智刚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扛牢电网责任,全力以赴保供电、保安全、保稳定,扎实做好上海进博会、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央企“大国重器”“顶梁柱”的责任担当。

调研期间,张智刚先后来到进博会供电保障前线指挥中心、华东分部调控中心、国网上海电力调控中心及应急指挥中心、张江科学城能源服务中心和浦东新一代变(配)电集控站,实地调研全景智慧供电保障系统、能源管家服务体验厅,详细了解了电网运行方式、电力电量平衡、迎峰度冬工作等情况,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张智刚对国网华东分部、上海电力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公司党组向奋战在进博会等供电保障一线的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张智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专门召开工作部署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强大动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优异答卷。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决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全要素发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要扛起电网责任,坚决守住大电网安全和民生用电底线,确保今冬明春电力安全可靠供应。要落细落实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确保进博会保电万无一失。三要深化改革创新,认真落实各项改革决策部署,以改革创新激发活力动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提高服务品质,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四要坚持旗帜领航,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在沪期间,张智刚还参加了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

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华东分部主任李桂生,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国网上海电力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张智刚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