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首届气排球赛激发企业新活力

2022-11-08 11:53来源: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罗善清关键词: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二十大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4日至5日,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增强职工凝聚力,为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提供良好的工作氛围,国家能源集团湖南新能源公司工会举办“学贯二十大 激发新活力”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来自公司各部门参赛队员共计50余人参加比赛。

1.jpg.JPG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8支参赛队伍共进行了16场次比赛。赛场上,各部门队员们身手矫健、步伐敏捷,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相互配合,突破、拦网、接应一气呵成,每个细节都展现出球员们精湛的球技,每个动作都体现出球员们拼搏的身影。紧咬的分数让比赛高潮迭起,场上上演了一次次精妙绝伦的好球,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比赛氛围既紧张又热烈,比赛得分不断逆转再逆转,队员们不到最后一刻也决不放弃,呈现出一场体育视觉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综合管理部联合代表队荣获冠军,工程建设部联合代表队获得亚军,运行维护部联合代表队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是该公司工会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文化体育系列活动之一。一直以来,公司不断深入推进“健康国能”工程建设,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且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展现积极向上、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为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提供良好的工作氛围。

作者: 罗善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