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签约印度尼西亚年产400万吨红土镍矿EPC项目

2022-11-10 08:03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正极材料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9日,中国能建山西电建签约印度尼西亚中苏拉威西省莫罗瓦利BSP年产400万吨红土矿EPC项目。

据了解,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中苏拉威西省莫罗瓦利县bungku selatan区,矿区总面积约1867公顷。工程范围主要包括矿区清表、覆盖层剥离和矿料剥采、挖掘、品控、运输至码头、装卸至驳船,以及施工期运输道路维护。

该项目将有助于当地镍产业升级,对巩固印尼镍矿产品供应优势地位,拉动当地经济发展,促进地方经济转型起到积极作用。项目落地是中国能建山西电建加速国际业务转型、向非电领域持续拓展的关键一步。

近年来,中国能建在印尼打造了一大批标志性工程,未来将继续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围绕全产业链、投建营、风光水火储、源网荷储、七网融合“五个一体化”,加大投资建设力度,更好服务印尼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贡献能建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极材料查看更多>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