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热潮

2022-11-11 10:14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凤志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二十大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中旬以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第一时间收看、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领会、第一时间贯彻”的总体要求,立足学懂弄通做实,在公司范围内迅速兴起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聚焦深学真学,精心组织。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的基础上,该公司采取自学领学、交流讨论的方式,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议题”、党支部“三会一课”、月度例会、部门会议等载体,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解读文件,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构建了全员学习、共同学习的覆盖网。领导班子成员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深入党支部、班组、值际传达宣贯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上级单位相关工作部署,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聚焦深思善思,营造氛围。该公司积极打造网络学习“微课堂”,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实时推送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观点集锦、思维导图等,并第一时间把报告要点、金句、关键词制作成电子屏、展板、海报等,让报告精神形象化、具体化,推进报告精神入心入脑;策划开展“听报告、谈感悟、见行动”心得征集活动,组织党员职工结合本职岗位积极畅谈感受、交流学习感悟,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累计编发微信8篇,刊登心得42个。

聚焦实干实效,开足马力。该公司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今年收官和明年工作的整体谋划。聚焦公司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面临的机遇挑战、能源发展阶段、工作推进要求,不断拓展认识和思考的广度和深度,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完成目标任务和工作实践,全面落实转型发展、能源保供、治亏攻坚、二期项目等各项工作,保证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作者: 王凤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