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2022-11-11 11:32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邓毅坤关键词:消防安全消防宣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和外委单位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11月9日,第31个消防日之际,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开展了以“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日系列活动。

该公司消防队组织开展灭火器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器实操演练、正压式空气呼吸器讲解及佩戴演练,提高相关人员的消防基本知识,强化“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全员参与意识,巩固提升全员的防火救火技能。同时,为加强消防队伍建设,展现消防队伍战斗力,该公司消防队在本次活动中进行一人二带技巧和利用消防水带逃生技能演示,检验消防员的日常训练水平,确保消防人员技能在线、思想在线、应急能力在线,切实打牢消防安全工作基础。

一直以来,该公司持续以多种形式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管理水平,不断加强消防练兵和消防培训,全面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提升火灾防范能力,保障消防安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邓毅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消防安全查看更多>消防宣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