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太康县供电:“刷脸办”“一证办”让客户用电更方便

2022-11-15 08:26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张瑞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供电服务用电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真没想到,仅仅只提供一张居民身份证就能办理用电业务,现在用电太方便了!”11月14日,太康县某纺织厂负责人张先生对国网河南太康县供电公司开展的“刷脸办”“一证办”服务模式连连称赞。

为全面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客户“获得电力”的满意度。今年以来,太康县供电公司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针用电报装的“三减四零”举措,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全力打造“零证预约”、“一证受理”、“一次办好”办电服务新模式,通过信息共享平台可在线查询获取企业相关信息,让客户实现“一证办电”。

在服务客户过程中,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在行政服务大厅、营业厅通过宣传“网上国网”APP等线上办电功能,向前来办理用电业务的客户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的“刷脸办”“一证办”功能,让客户切实体验到办电带来的高效、便捷,针对高低压用户“一证办理”不清楚流程环节的客户有引导员进行指引办电,为客户减免办电环节、实现零证预约、只跑一趟的便利化办电模式,有效提升了业扩报装效率、缩短了办电时间,赢得了客户广泛称赞。(邱志强、张瑞)


作者: 邱志强、张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