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打好“三大战役”决战四季度

2022-11-15 08:46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吴清珮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保电供热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四季度以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的原则,加强设备治理和风险预控,夯实安全生产根基,全面打响四季度攻坚战,努力完成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

该公司狠抓巡回检查质量,对重要设备进行测温和测振,设备检修人员细心用好“视、听、嗅、触、摸”5字工作法,保证机组运行正常;加强供热管网巡检维护和消缺,定期组织人员对管网保温层破损、疏水管阀腐蚀及渗漏、管道阀门腐蚀老化、各阀门跑冒滴漏现象进行检查,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全力打好保电供热安全攻坚战。

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专项行动,该公司全面梳理设备缺陷,认真排查设备隐患,主动发挥设备管理人员技术优势,对可能存在缺陷的现象及时分析和预判,提前做好设备维护,有效降低缺陷发生频率和影响范围;强化标准化检修作业,严格执行检修流程,把控作业安全及个人防护措施,确保检修工作安全高效,确保打赢隐患歼灭战。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坚持以风险预控体系为抓手,通过事故案例学习教育活动,时刻提醒员工对安全常怀敬畏之心、常思风险之害,绷紧思想安全“红线”;紧抓人身风险预控分析,全面辨识生产设备、作业环境、作业环节、工作岗位存在的不安全因素,提前做好预控措施,及时修正完善管控措施,实现作业风险可控在控,持续打好人身防卫战。


作者: 吴清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保电供热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