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涉专利侵害纠纷 宁德新能源起诉珠海冠宇侵害专利权案撤诉

2022-11-15 09:0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宁德时代珠海冠宇动力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13日,珠海冠宇公告称,近日收到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民事裁定书》。根据该等裁定书,法院裁定准许原告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新能源”)撤诉。

珠海冠宇称,于2022年1月5日收到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关于宁德新能源起诉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相关产品侵害其ZL201720090970.4、ZL201420789403.4实用新型专利权的《民事起诉状》等相关材料。

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21)闽01民初3305号】和【(2021)闽01民初3311号】主要内容均如下:

本院认为,原告提出撤诉申请,是当事人对自己诉讼权利的处分,符合法律规定,且不损害国家、社会公共利益及他人的合法权益,依法应予准许。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裁定如下:

准许原告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撤诉。

案件受理费1000元,减半收取计500元,由原告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担。

珠海冠宇表示,根据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本次诉讼进展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负面影响,也不会对公司当期及未来损益产生负面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德时代查看更多>珠海冠宇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