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欣旺达拟与5家政府平台企业成立合伙企业!共同投资年产30GWh动力电池、储能电池项目

2022-11-15 10:2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动力电池欣旺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欣旺达11月14日公告,欣旺达子公司欣旺达汽车电池拟与枣庄高新投等5家政府平台企业,通过成立的合伙企业以增资扩股形式,向山东欣旺达投资30亿元。本次设立合伙企业的目的是对山东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在枣庄市“年产30GWh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及配套生产基地项目”进行股权投资,投资款主要用于山东欣旺达采购设备等固定资产。

此次增资投资款分三期,各期分别为10亿元。全体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为30亿元,均以货币方式出资。其中,欣旺达汽车电池占25%,投资7.5亿元。各合伙人认缴出资额如下表所示:

增资完成后,欣旺达汽车电池直接持股比例为66.67%,合伙企业直接持股比例33.33%。

5.jpg

欣旺达表示本次设立合伙企业拟投资山东欣旺达,不仅能够获得政府平台企业对标的企业的资金支持,缓解企业的资金压力,有利于优化标的企业的资本结构;还能够凭借与当地政府平台企业的紧密合作,获得当地政府政策支持,有助于全面推动公司动力电池、储能电池业务的经营和发展,增强公司在动力电池、储能电池业务方面的综合竞争实力,进一步完善公司在新能源产业链的布局并满足公司未来新能源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的需求,对公司动力电池、储 能电池业务的未来发展有着重要的积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欣旺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