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直击高交会丨海辰储能携硬核储能产品实力“出圈”

2022-11-16 15:50来源:海辰储能 Hithium关键词:海辰储能储能电池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1月15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深圳举行,海辰储能携创新储能专用电池与系统产品亮相高交会。

作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本届高交会以“科技改革驱动创新,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采取“一展两馆多地”模式,其中,位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宝安展区以超过30万平方米超大规模,聚焦深圳“20+8”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集群,内容囊括新能源等多个产业,覆盖储能、能源互联网等各个环节领域,全面展示了各类硬核科技创新技术与产品。

科技创新是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双碳”目标的关键,而储能作为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装备基础和关键支撑技术正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技术创新,可提高储能电池安全性、使用寿命和能量密度等方面,进一步降低储能系统成本,从而充分发挥光伏、风电等新能源的潜力,赋能各个行业能源转型升级,加速实现“双碳”。

86c6ac32-acfa-4c7c-813f-71912de2dc88.jpg

介绍海辰展品

以储能电池关键技术让能源更安全

海辰储能致力于持续以客户为中心,为全球提供安全、高效、清洁、可持续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研发推出了覆盖发电侧、电网侧和用户侧等场景的储能专用电池与系统产品。

此次高交会,海辰储能带来硬核创新储能产品与大家见面,包括储能专用电池和储能系统产品。在储能电池方面,海辰储能展示了今年八月新推出的首款300Ah电力储能专用电池和大圆柱户用储能专用电池,以及280Ah等系列专用储能电池产品;在储能系统方面,海辰储能也带来了风冷平台和液冷平台的储能系统产品,包括电池模组、储能柜和储能集装箱系统产品。此次全面的储能创新成果展示,亮点纷呈,吸引了不少宾客驻足参观交流。

1a790301-cb12-4693-a739-131dfd55bcce.jpg

向宾客介绍海辰展品

亮点1 300Ah电力储能专用电池

储能电池作为电化学储能的关键器件,行业痛点和诉求主要体现在安全、寿命、效率和成本等方面。基于行业需求,海辰储能通过技术创新,推出300Ah电力储能专用电池,可实现前三年“零”衰减,循环寿命可达12000次,能量效率达95%。通过采用海辰300Ah电池的储能系统,可为客户带来显著收益,缩短储能项目回本周期,大幅提升投资回报率。

亮点2 大圆柱户用储能专用电池

海辰大圆柱户用储能专用电池与传统小方壳以及小圆柱电池相比,在成本、配组灵活性、安全性、寿命以及一致性上实现了大幅提升。例如在成本方面,大圆柱电池在生产方面依托高速产线输出,成本优势明显,其相较传统生产低10%以上;又如在循环寿命方面较传统圆柱电池大幅提升,突破5000次大关;同时,其灵活适配性更强,可满足户用储能应用场景定制化需求。

亮点3 液冷平台储能户外柜

海辰储能开发的新一代液冷储能系统,包含液冷集装箱及液冷户外柜。此次展示为液冷户外柜,可搭载自主研发的储能电池,具有更好的一致性、长寿命和低能耗等特点。该液冷户外柜从材料设计到生产制造,全方位改善电池的本质安全,提升系统整体安全性能;采用侧面冷却技术,通过多级变径热管理系统设计,优化系统温度分布,提升系统均温性能,实现系统温差≤3℃,为电芯打造一个稳定适宜的使用环境;通过模块到户外柜的多重电气保护设计,系统可实现迅速切断、隔离故障、保护设备,减小故障带来的影响;通过排气通道、防爆泄压和灭火系统的设计,为系统安全性提供多重消防层级防护。

海辰储能专注储能电池关键技术的研发创新,可更好地为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具价值的储能产品和解决方案,护航客户能源安全,助推“双碳”目标加速实现。目前海辰储能已先后与国内头部电力系统公司、系统集成商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据统计,在2021年度行业风电/光伏/集成商龙头top10企业*中,与海辰储能已达成合作的品牌超过50%,获得市场一致认可。

本届高交会将持续到11月17日,欢迎新老客户朋友莅临海辰储能展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4号馆D03-A参观交流。

*数据来源BNEF、PVInfoLink、CNESA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辰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