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截至目前天津电力交易中心累计组织完成绿电交易电量0.7459亿千瓦时 同比增长522%

2022-11-18 08:39来源:国网天津电力关键词:绿电交易电力交易天津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推出“绿色专享”服务,为电力用户打造“培训+设计+服务”一站式服务方案,增强绿电交易吸引力,提升绿电交易服务品质,扩大绿电和绿证交易范围,引导更多市场主体投入绿电交易。

“您好,我是您的专属服务经理。这是天津电力交易中心为你们企业定制的2023年全年绿电交易方案,您可以依据方案建议开展明年绿电交易,有问题可以直接联系我。”11月14日,在诺维信(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天津电力交易中心市场部于丽雅对该公司采购部刘经理说。

诺维信(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坐落在天津滨海新区,是丹麦诺维信集团在津投资的多用途酶制剂生产工厂。今年10月,该公司在天津电力交易中心的帮助下与新能源发电企业签署合同,达成绿证购买意向10万张,折合绿电电量1亿千瓦时,为城市绿色发展作出贡献。天津电力交易中心为该企业提供“绿色专享”服务,依据服务内容,该企业免费拥有天津电力交易中心为其“量身定制”的绿色消费方案和“绿色专享”用户档案,并享有“一对一”交易服务指导,可以更加科学、便利、经济地开展绿电交易,投身城市绿色发展。

依据“绿色专享”服务,天津电力交易中心通过建立常态化政策宣贯培训机制,为市场主体、地市公司营销人员、外国商会等各类型受众群体,持续性开展绿电交易主题培训;根据企业用电特性、需求用途、预算成本等多方面因素,为用户创建“绿色专享”档案,制定绿色消费方案,提出“绿电”“绿证”“绿电+绿证”专属套餐建议;以“零距离、零等待”方式提供“一对一”交易服务,跟踪用户注册、交易、结算等流程环节,解决用户交易实际问题,创造绿色消费的专享价值。

一直以来,天津电力交易中心坚持积极稳妥扩大绿电和绿证交易范围。今年9月,天津电力交易中心绿色电力证书交易首次开市,这是该中心开展绿电交易后,第一次引入具有金融属性的电力交易产品入市,为促进可再生能源消纳作出新尝试。截至目前,天津电力交易中心累计组织完成绿电交易电量0.745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22%。未来,天津电力交易中心将持续健全绿色电力交易机制,促进能源清洁低碳转型,激发全社会绿色用能活力,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健全、友好、便捷的绿色交易服务,持续扩大绿电绿证交易规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电交易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天津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