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辉煌科技与国电投锦润设立合资公司 建设绿电交通储能一体化项目

2022-11-21 09:0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项目国家电投辉煌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辉煌科技全资子公司河南辉煌软件有限公司与国电投锦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投锦润”)、兰考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考城投”)、特来电于2022年11月18日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书》,拟共同出资设立合资项目公司河南电能易充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绿电交通储能一体化项目;上述四方在河南兰考区域内共同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管理等,并适时开发河南兰考区域内的新能源、分布式能源、综合智慧能源等项目资源。

合资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国电投锦润拟出资2750万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55%;兰考城投拟出资1150万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23%;辉煌软件拟出资950万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19%;特来电拟出资150万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3%。

国电投锦润主要从事储能技术服务,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集中式快速充电站等业务。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为国电投锦润的独资控股股东。兰考城投主要从事工程管理服务;土地整治服务;建筑材料销售等。特来电主要从事电动汽车充电基 础设施运营,集中式快速充电站,机动车充电销售,充电桩销售等业务,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为特来电的控股股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辉煌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