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运达股份&招商局太平湾签约国际新能源项目!

2022-11-21 09:29来源:运达股份关键词:运达股份新能源项目国际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下午,运达股份、招商局太平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与吉布提港口和自贸区管理局通过线上方式,签订了关于吉布提新能源项目合作的备忘录。招商局集团总经理胡建华、副总经理冯波鸣,吉布提港口和自贸区管理局主席阿布巴卡,运达股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晨光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121092613.png

程晨光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吉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指引下,招商局集团与吉布提深入合作,成功打造了国际自由贸易区。运达股份凭借数十年丰富的新能源行业经验及零碳解决服务能力,愿与招商局太平湾展开积极合作,共同参与吉布提的可再生能源发展,在项目开发、风电设备供应及运行维护、绿电交易等方面,为吉布提港口和自贸区提供支持,促进当地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和应用,并通过新能源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能力为合作伙伴持续创造价值,成为招商局集团全球化布局中的新能源战略重要合作伙伴。

胡建华在致辞中表示,在新时代下,充分考虑吉布提对于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诉求,招商局集团联合运达股份,共同在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新能源投资开发以及绿色装备产业等领域,向吉布提提供全面支持,助力吉布提新能源产业发展,促进吉布提产业发展和民生改善,同时为合作伙伴运达股份提供新的发展场景,创造更大的发展机会,并推动太平湾和吉布提两个园区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各方合作共赢。

阿布巴卡致辞中表示,吉布提在风能、太阳能和地热方面拥有巨大潜力,政府也正在积极发展可再生能源产业,但目前国内电力供应仍有巨大缺口。吉布提与招商局已经合作了十年,在包括港口、自贸区在内的重大项目上已有成功合作范例,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进一步推动太平湾与吉布提自贸区、大马角工业区的合作,为该国带来更多的社会和经济利益,推动吉布提实现能源自给。

微信图片_20221121092638.jpg

本次签约,标志着运达股份与招商局太平湾,继产业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之后,在共同推动我国新能源行业迈向国际市场、谋求更大突破方面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双方一致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双碳”减排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手,打造央地合作典范,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为我国新能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股份查看更多>新能源项目查看更多>国际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