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燃料电池设备企业正文

氢蓝时代额定功率260kW燃电系统通过国家强检

2022-11-21 13:50来源:氢蓝时代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系统氢蓝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氢蓝时代自主研发的“麒麟S”系列燃料电池系统通过了国家强检认证,额定功率达到260kW,其各项参数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这是氢蓝时代在2022年8月发布“麒麟”系列产品之后的又一升级力作,标志着其在大功率燃料电池系统自主研发上再一次超越自我,引领行业。

据悉,在大湾区投入运营的搭载氢蓝时代130+kW系统的32吨垃圾勾臂车,是该车型氢燃料电池车在行业示范运营的首例。

据介绍,“麒麟S”系列氢燃料电池系统在保持单系统高度一体化集成设计风格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和提升了系统功率、冷启动性能、变载速率等能力,其中——系统额定功率≥260kW,系统峰值功率≥265kW,达到行业内单系统顶尖水平;进一步提升低温冷启动性能,满足-35℃快速低温冷启动;采用公司最新一代冷启动水热管理技术及阴阳极耦合控制技术,冷启动至额定功率时间相比前代产品缩短50%,系统变载速率提升了50%;阳极循环采用了多级引射器技术路线,解决了阳极循环寄生功率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系统查看更多>氢蓝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