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项目正文

年产值将超百亿元!时代新安能源项目开工!

2022-11-22 14:11来源:吴中发布关键词:新能源自动化系统苏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2日,位于吴中区吴淞江科技产业园的苏州时代新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期项目正式开工。

项目3年内投资将超50亿元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超100亿元助力吴中深耕新能源与智能制造领域加速打造机器人产业全国创新集群第一区。

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晓东,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积明,副区长张伟;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苏州时代新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平,苏州时代新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勇等出席开工仪式。

顾晓东、徐积明、李平、姜勇等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徐积明表示

近年来,吴中区坚持“产业强区、创新引领”发展战略,今年前三季度,全区规上工业产值、规上工业增加值、工业投资、高新技术产业产值等核心指标增速均排名全市第一。

宁德时代是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公司,动力电池使用量连续四年排名世界第一。作为宁德时代的控股子公司,今天,时代新安总投资50亿元的一期项目开工建设。新项目的建设,对壮大吴中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力“机器人产业全国创新集群第一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未来,我们将始终秉承“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坚持一切围绕企业发展转、一切围绕项目转,以最优的举措,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最优营商环境。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来吴中、吴中经开区投资创业!

姜勇表示

苏州时代新安项目涉及到的CTC一体化电动底盘、动力域集成、电力电子与储能产业,无一不是宁德时代的关键性战略布局产业。项目建成后,将拥有业内第一流的研发基础设施和智能制造能力,为前瞻性研发、产品实现和先进制造提供坚实的平台。

接下来,我们将以项目开工为契机,凭借我们在新能源和自动化领域已有的技术和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新安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成为国内新能源和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我们也积极广泛地开展和推进全球合作,助推自动化和新能源产业出海,用时代方案改变行业,用中国方案改变世界。

活动上,时代新安底盘项目新品正式发布。

时代新安客户代表、施工单位代表作了发言。

区委办、政府办、发改、科技、工信、住建、商务、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生态环境、资规、消防等部门,经开区、郭巷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查看更多>自动化系统查看更多>苏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