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湖南新能源公司:公司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2-11-22 16:15来源: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罗善清关键词: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党建活动二十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11月20日,湖南新能源公司党委在韶山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该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DSC_4341 - 副本.JPG

培训班组织学员来到韶山,在毛泽东广场敬献花篮,瞻仰伟大领袖毛主席铜像,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深切怀念。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带领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接着学员们集中观看讲述毛泽东革命生涯的大型情景表演《最忆韶山冲》,以情景教学的形式回望历史,重温红色记忆,感受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诗。

随后,湖南省政府经济顾问、湖南师范大学朱翔教授向学员们作了题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对策》的专题授课。朱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谈认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落实、说打算,进一步深化了学员们对经济形势和能源发展等方面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应对机遇与挑战的思路举措。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毛泽东同志顽强拼搏、上下求索的革命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DSC_4366 - 副本.JPG

该公司党委书记在结业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工作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换为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注入强劲动能。

举办此次专题培训是该公司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措施之一,下一步,该公司将结合实际开辟学习专栏、组织多形式教育活动,在全公司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作者: 罗善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