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综合政策正文

福建厦门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实施细则公布!

2022-11-23 14:51来源: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键词: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22日,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印发厦门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实施细则的通知。

通知对提到,按照“鼓励创新,保证安全,统筹布局,有序推进”的原则,划定智能网联汽车测试与示范路段或区域,通过多种方式向社会发布智能网联汽车测试与示范的时间、项目以及安全注意事项等。对道路测试与示范基本条件、道路测试条件、示范应用、运营条件等提出了要求,并明确各项申请材料及流程。

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网联汽车查看更多>自动驾驶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