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济源供电:送案例到基层 凝心聚力强作风

2022-11-23 22:18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此案例中,供电所抢修人员在抢修故障时收取用户费用,接受用户宴请,侵害客户利益,造成不良影响。每位员工对照案例举一反三,避免类似问题发生……”11月17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检人员在王屋供电所开展送案例下基层的警示教育宣讲,着力转变员工工作作风,强化底线思维和纪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此次警示教育宣讲是该公司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升温的有效举措,通过对5个供电所正面引导和负面警示,促进全体员工认清形势,提高合规履职意识,防微杜渐,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廉洁从业。

此次宣讲结合系统内外通报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生动形象的为职工阐述了违规违纪行为是如何在我们身边发生的,以及违法违纪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教育员工深刻吸取案例的教训,算好人生“四笔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 ,帮大家触及思想灵魂,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线,切实把党规党纪的要求转化为个人的自觉行动。同时,梳理查摆供电所廉洁风险,明确防控责任,要求供电所所长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将廉洁从业管理抓在日常,抓在工作每个环节,大力开展公车私用、酒驾醉驾、私自承揽用户受电工程、违反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专项治理,持之以恒转作风强作风。

下一步,该公司将推进基层廉洁警示教育,紧抓工作作风,推进日常监督向基层延伸,增强全员遵章守纪、廉洁自律、依法办事自觉性,切实杜绝“靠企吃企”、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行为发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