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阿巴嘎旗别力古台500MW风电项目临时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

2022-11-24 08:42来源:华润电力内蒙古新能源公司关键词:华润电力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2日,阿巴嘎旗别力古台500MW风电项目临时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华润电力内蒙古新能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二红同志参加了揭牌成立仪式并讲话。

揭牌成立仪式上,蒋二红同志为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阿巴嘎旗别力古台500MW风电项目团队成员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并向每位员工赠予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两本权威性、实效性兼具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读物。

蒋二红同志强调,阿巴嘎旗别力古台500MW风电项目临时党支部要成为能攻坚、善克难,勇挑重担的战斗堡垒。“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阿巴嘎旗别力古台500MW风电项目临时党支部虽然党员人数不多,但贵在精干,一定要发挥主体作用,在各种工作中唱主角,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合力推进项目全容量并网;要成为能带领项目成员勤思考、善学习,永葆政治本色的战斗堡垒,项目成员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落实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要成为敢担当、走在前,善作善为的战斗堡垒,临时党支部成立后,所属党员要本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对于困难善于思考,多为工作的完成想办法、谋对策,要坚决杜绝不作为、不负责等现象,切实调动党员发挥冲锋在前、吃苦在前的共产党员精神,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到项目质量、进度和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始终以项目建设成效来检验党的建设成效,为项目全容量并网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阿巴嘎旗别力古台500MW风电项目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切实提高整个项目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充分发挥出项目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中当先锋、走在前、做表率的模范带头作用,持续筑牢项目建设安全防线,稳推施工进度,严守质量标准,为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后,蒋二红同志与项目全体干部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各类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和逐一答复。

阿巴嘎旗别力古台500MW风电项目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进一步完善了内蒙古新能源公司的党建工作体系,实现了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将进一步凝聚起公司建设项目与参建单位共同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内生动力,下一步,内蒙古新能源公司将继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