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济源供电:“三个坚持”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20:49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王碧寒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二十大纪律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强调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及时通过“三会一课”、周例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职能职责,以深化三个“坚持”,不断推动公司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坚持用廉洁文化启智润心。按照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求,深化廉洁警示教育,把廉洁文化、党性教育和纪法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二是坚持用精准监督提质增效。紧盯“关键少数”, 主动约谈基层党政主要负责人,增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实效。强化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监督,主动查找、精准定位痛点难点问题,推动公司合规经营和廉洁风险防控提质升级。

三是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深化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的集中整治,严肃查处“违规经商办企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案件,集中开展党纪法规学习、案情通报、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思想转变促进作风转变。(王碧寒)

作者: 王碧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纪律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