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最高补贴13860元 长安深蓝SL03推国补退坡补贴方案

2022-11-29 09:1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补贴电动汽车长安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长安深蓝针对SL03推出国补退坡补贴方案,最高可为用户提供13860元补贴,根据国家新能源汽车政策规定,2022年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

据官方公告显示,在12月31日前下定并锁单,并且订单满足2022年新能源国补申领条件的用户,2022年新能源国补政策的差额将由长安深蓝补贴,用户仍按照下定锁单时指导价支付。其中,深蓝SL03增程版补贴4800元,SL03纯电版补贴13860元。

目前,长安深蓝SL03共有4款车型在售,包含纯电、增程、氢能三种动力形式,售价区间为 16.89-69.99 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顶流”之一,三季度以来,特斯拉为“促销”多次推出保险补贴活动。

本月初,特斯拉官方发布限时保险补贴方案,11月8日至11月30日,若车主购买与特斯拉合作的保险机构相应车险,可享受8000元的保险补贴;若在12月1日至12月31日提车,可享受4000元的保险补贴。

10月份,特斯拉宣布,消费者在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下订并完成 Model 3 和 Model Y 全系车型,若选择通过特斯拉合作保险机构购买相应车险,还可通过尾款减免7000元享受保险补贴。

9月份,特斯拉也曾推出类似活动,保险补贴额度为8000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补贴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长安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