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三字决”抓好年终安全生产工作

2022-11-29 14:56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章先结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安全生产二十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持续抓好年底的安全生产,近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以打造本质安全型企业为目标,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年终安全生产,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该公司引领全体职工进一步突出“安全第一”的导向,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加大安全宣教力度,掀起聚焦安全生产的宣传高潮。针对近期发生的不安全事故进行梳理,下发至各部门,利用班组安全会进行学习,通过举一反三,杜绝类似不安全事件的发生,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提高对安全的认知,以认真负责、谨小慎微的态度,以严抓细管、抓落实的精神对待安全工作。

同时,强化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层层传导到位、落实到位。要求运行和检修人员明确自身的安全责任主体,紧贴现场实际,全面抓好各环节、各领域的安全工作,履行好监督检查、整改落实等职能,对安全责任未落实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在此基础上,针对年末安全形势严峻状况,该公司加大现场设备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通过“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严格落实,对查出的隐患内容,通过各专业内部之间沟通协调,确保各项隐患治理及时、到位。结合现场设备运行情况,加强“跑、冒、滴、漏”检查,提高设备无渗漏治理情况,有效提高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水平。

作者: 章先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