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华章——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宣讲

2022-11-30 09:32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马洁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二十大电力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9日,经研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华章——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邀请天津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万希平做专题辅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宣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学习。

本次宣开展《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华章——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课程对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与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本要求等内容进行讲授,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实际弄懂吃透报告所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从历史新方位、时代新课题、战略新谋划三方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从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四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从历史方位、成就总结、思想指引、使命任务、安全保障和事业关键六个方面阐述了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强调要在真学、真悟、真用、真管四方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即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全面管理上下功夫。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培训,受益匪浅,思想认识更加深化,思路更加清晰,行动更加坚决。要坚持不懈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经研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经研院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在“学”上下功夫、在“思”上聚共识、在“践”上出成果、在“悟”上见水平,深研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下一步,经研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电力保供、电网发展、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经营管理、改革创新、党的建设等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支撑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

作者: 马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电力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