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智慧配网规划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22-11-29 15:01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电网规划美丽乡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网规划是电网建设的重要指引与依据,加强电网高质量规划是是电网合理性运行的根本。

为消除电网发展短板,解决乡村电力设施基础薄弱的问题,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从源头抓起,持续推进智慧配网规划,开展配网工程改造,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十四五”期间,该公司规划设计部门本着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原则,积极应对涡阳境内配网运行短板,制定配网规划,保障社会发展趋势与电网规划相适应。该公司借助农配网智慧规划设计平台对台区进行规划,使电网更加经济运行。同时,制定一户一表措施,将电表箱装在用户家门口,表后线直接进入用户家中,杜绝表后线长、乱问题,同时消除用户用电安全隐患,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储备的台区项目全部通过农配网智慧规划设计平台校核,完成了一户一表规划,届时将大大缩短表后线距离,杜绝“私拉乱接”顽疾,同时使村容村貌更加整洁、美丽。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规划查看更多>美丽乡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