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报道正文

比亚迪储能徐清水:新的储能平台产品将度电成本降低30%

2022-12-02 09:2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2022储能西部论坛比亚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比亚迪倡导,全行业从单一追求低成本转化到追求高安全长寿命及全生命周期集成方案。

——比亚迪储能市场部负责人徐清水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1日,由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主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西北分部、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联合主办的2022第七届中国储能西部论坛——大规模新能源应用与储能协同发展机制研讨会议召开。

比亚迪储能市场部负责人徐清水在演讲中提到,据不完全统计,全球储能着火的事故累计超过54起,仅2022年就超过17起。电信故障引起事故占比达到64%,解决电化学储能电池安全问题已经刻不容缓。

目前,比亚迪储能产品累计出货达到5.7GWh,创造15年零安全事故的极致安全记录。

面对当前火热的市场,主流厂家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如何在保证产品安全的同时,又能降低储能系统的全生命周期的成本,为客户获得更多的经济效益。

首先,比亚迪储能系统将充分利用垂直整合技术优势,从电芯到电池管理系统,全方位打造车规级的储能系统平台。

下一步,比亚迪将及时安全的刀片电池,运用到储能系统中,这将成为储能行业的一个标杆。

除此之外,比亚迪推出新的储能平台产品,将度电成本降低30%,在行业内用实际行动推出了具备易运输、易布局、易安装、易增容易维护的五易理念。

比亚迪倡导全行业从单一追求低成本转化到追求高安全长寿命及全生命周期集成方案。未来比亚迪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把度电成本做到最优。

(北极星储能网根据直播整理,未经嘉宾审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2022储能西部论坛查看更多>比亚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