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欣旺达宣布成为沃尔沃汽车动力电池电芯产品供应商

2022-12-05 08:0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欣旺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2日,欣旺达宣布,欣旺达控股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简称“欣旺达汽车电池”)近期收到了 Volvo Car Corporation(沃尔沃汽车公司,简称“沃尔沃汽车”)关于向其供应电池电芯产品的定点通知。

沃尔沃汽车是世界主要汽车制造公司之一,本次欣旺达成为了沃尔沃汽车的动力电池产品供应商之一。

同一日,欣旺达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会议、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子公司欣旺达汽车电池于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政府辖区内投资建设“欣旺达汽车电子电白基地项目(暂定)”,欣旺达汽车电池将在电白区设立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具体实施。截至公告日,欣旺达汽车电池与电白区人民政府已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该项目主要从事电池管理系统(BMS)、车身控制器(BCM)、整车控制器(VCU)等产品的研发及制造,计划总投入40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以来,欣旺达成为多家车企的电池产品供应商。

11月6日,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其控股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了Volkswagenwerk AG(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以下简称“德国大众”)关于HEV项目电池包系统的定点通知,公司将作为该产品的量产供应商,为德国大众HEV项目供应动力电池包系统。

7月5日,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其控股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了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关于BEV项目的定点通知,为上汽大通BEV项目供应动力电池电芯产品。欣旺达表示,被选定为上汽大通BEV项目动力电池电芯产品供应商,标志着公司在BEV电动汽车电池业务方面的重要进展,有利于增强欣旺达在BEV电动汽车电池领域的综合竞争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欣旺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