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交易碳配额招标正文

2021年度湖北碳市场政府预留配额拍卖公告

2022-12-05 11:30来源: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关键词:碳排放权交易碳市场湖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日,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度湖北碳市场政府预留配额拍卖公告,拍卖总量不超过200万吨,分两批进行,拍卖基价为38.88元/吨。

详情如下:

2021年度湖北碳市场政府预留配额拍卖公告

各市场主体:

为促进湖北碳市场健康运行,根据省生态环境厅要求,我中心将于12月9日、12日开展政府预留配额拍卖工作,相关信息如下:

一、拍卖总量和对象

总量不超过200万吨,分两批进行。

第一批(产品代码:900008),12月9日,面向2021年度履约有缺口的纳入企业,拍卖总量不超过160万吨。单个纳入企业竞买量不得超过其履约实际缺口。

第二批(产品代码:900009),12月12日,面向纳入企业和交易机构,拍卖总量为40万吨与第一批拍卖剩余量之和。单个拍卖参与单位竞买量不得超过10万吨。

二、拍卖基价规则

拍卖基价为38.88元/吨。

三、交易规则

在我中心交易客户端,采用公开转让交易方式中的价格优先的方式进行拍卖,最低申购数量为1吨。

四、手续费收取

收取卖方交易金额的4%,买方无交易手续费。

五、资质审核

有意向的纳入企业和机构会员,于12月8日17:00前提交《配额申购单》至我中心,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扫描件(收件邮箱:441788429@qq.com),过期提交不予受理。通过资质审核后方可参与拍卖。

六、其他事项

近期请及时关注我中心网站()的信息公告。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月027-86657683

附件:

拍卖公告附件1-配额申购单

拍卖公告附件2-操作手册

(附件请在官网下载)

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排放权交易查看更多>碳市场查看更多>湖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