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海辰储能获得2022年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2-12-06 11:56来源:海辰储能 Hithium关键词:海辰储能储能系统新能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2022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示通知,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历经五个月,经属地推、专家评审、核查抽查等评审环节,厦门海辰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辰储能)成功通过公示并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是海辰储能继2021年10月投产后斩获的首个国家级创新品牌!既是对海辰储能在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等综合能力的高度认可,更是对海辰储能稳健经营持续高速高质量成长的肯定。

作为福建省和厦门市双重点工程项目,公司扎根厦门,近三年来迅速成长为厦门新能源储能产业的“拓荒牛”,今年以来陆续获得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厦门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厦门市“三高”企业和厦门市重点工业企业、厦门市未来产业骨干企业等荣誉认可。

1.jpg

海辰储能2022年所获荣誉认可

一直以来,海辰储能坚定聚焦储能电池赛道,坚守“创新”核心价值理念,坚持技术领先、产品领先,持续推出储能专用电池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赋能客户场景应用,引领了行业技术升级。自公司成立以来,海辰人坚守“拓荒牛”精神,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在项目建设、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拓展等方面加快布局,实现了从持续高速成长,到高质量稳健经营发展的轨道上,创造出了高质量发展的“海辰速度”。

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公司的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工作也取得重要进展。截至目前海辰储能知识产权布局已累计超1800项,其中发明600+项,实用新型900+项,外观设计70+项,PCT30+项,形成了完善的知识产权体系,有力提升了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知识产权基础。

行难事,进窄门。此次顺利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志着海辰储能技术研发与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今后海辰储能将进一步加大创新投入,积极探索开发储能电池前沿关键技术,引领储能行业发展,用专业让能源更安全,为全球客户能源转型、加速实现国家“双碳”目标、国家能源闭环安全注入新动能。

关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由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认定和管理,该领导小组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组成。“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将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成生产力的技术水平,属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旨在促进企业科技转型、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提供企业市场价值和资本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辰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