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启动2022 年“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2022-12-08 08:59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陈嘉兴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二十大宪法宣传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实施四十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启动“宪法宣传周”宣传系列活动。

宣传活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开展,重点宣传内容包括:突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突出学习宣传宪法以及突出学习宣传现行宪法公布实施四十年的深远历史意义。

该公司结合单位实际,以“八个一”为抓手,即领导干部带头学一次法、开展一次优秀作品展、组织一次宪法宣传活动、参与一次宪法知识竞答、举办一次法治专题培训、开展一次宣贯签名活动、开展一次“微视频”活动、开展一次“送法”进工地活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基础上,有声有色、有力有序地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进一步坚定了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日常学习与工作中蔚然成风。

作者: 陈嘉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宪法宣传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