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宪”在进行时 普法到一线

2022-12-14 14:32来源:陕煤电力运城公司作者:董玉新关键词:运城发电公司二十大宪法宣传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推进“法治国企”建设,营造学习宣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陕煤电力运城公司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6380662502026161116125383[1].jpg

该公司以“专题普法讲课”为出发点,邀请外聘律师开展普法宣讲,从宪法基础知识、民法典合同编以及典型案例三个方面进行授课,通过体系化、案例化的方式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公司各级人员均表示授课方式灵活,讲解内容实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受益匪浅。

6380662504589506505990885[1].jpg

活动中,该公司结合实际,利用滚动横屏、展示大屏、OA公告栏、电视宣传、普法答题、发送宣传卡等多种方式,向全体干部职工大力普及宪法内容及民法典等法律知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学法用法。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知法、守法、懂法和风险防范意识,全力营造了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6380662505541727439584494[1].jpg

下一步,该公司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依法经营、合规管理的理念,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谋经营、促发展,不断提高依法治企水平,持续在法治轨道上推进企业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董玉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宪法宣传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