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电力保供“马力全开”,迎峰度冬顺利完成

2023-03-17 11:33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高一木关键词:运城发电公司迎峰度冬电力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3月15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在迎峰度冬期间,克服天气变化多端、燃煤供应紧张、项目建设提速等复杂形势,4个月安全发电15.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0.63%,为晋南地区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能源保障。

6381464958698780494024565[1].jpg

自2022年11月15日以来,按照电力集团部署,陕煤电力运城公司本着“早动员、早安排、早准备”的原则,完善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工作方案,参考历年迎峰度冬工作经验,明确阶段性工作任务,同时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调整完善了技术管理、技术监督、技术培训等安全生产监督保证体系,构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全厂的安全生产网络,为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6381464961112059738620908[1].jpg

此外,该公司灵活安排机组检修时机,有效提高电网大负荷阶段机组响应率,切实做好迎峰度冬电期间力保供工作;依托电力现货交易中心,集中电力营销力量,精准研判市场形势,合理安排电量策略,为机组满发稳发创造有利条件。

保障电力充足供应的同时,陕煤运电积极运用“两个细则”“电力中长期分时段交易”“省间电力现货交易”等精益营销策略,用交易规则指导生产经营工作,加强生产与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自开展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工作来,陕煤运电通过电力现货市场,累计增加边际利润0.45亿元,确保实现了经营效益的最大化。

作者: 高一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电力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