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招标正文

中核大连国顺乐甲100MW风电场代运维服务招标

2022-12-08 11:0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核集团风电运维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连国顺乐甲100MW风电场代运维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连国顺乐甲100MW风电场代运维服务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大连东方国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DLDF-FW-GKZB-22-0004

2.2 招标项目名称

大连国顺乐甲100MW风电场代运维服务

2.3 招标项目概括

详见招标公告附件

2.4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大连国顺乐甲100MW风电场代运维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下述工作:

(1)负责乐甲风电全场29台箱变及附属高压设备定期检修、事故、故障急修、技术、安全监督和资产的运行、维护、安全等;

(2)督促运达现场运维团队按机组维护手册时间节点完成29台(100MW)风力发电机组全年检、半年检工作,及时处理机组日常运行发生的缺陷、例行巡查等工作。

(3)负责升压站范围内的巡检、预试、临修和抢修等工作。

(4)负责35kV集电线路的巡视、预试、临修和抢修等工作。

(5)负责全场设备的运行管理工作,组织运行人员进行24h不间断监视、定时巡视,及时发现设备缺陷,做好各项生产运行记录。

(6)负责编写日常运维的工作日志,工作日报、周报和月报,以及故障处理报告等。

(7)负责定期工作开展以及相关记录填写工作。

(8)负责风机运行数据和运行质量数据的分析、总结并提供报告、合理化建议。

(9)负责储能设备日常运行、巡视、消缺、维护等工作。

(10)负责甲方场站安全标准化创建资料的收集并保留完整性、应急预案备案、制度修编、运行规程、检修规程修订等工作。

(11)负责甲方安全工器具定检、消防系统维保、备件库整理、场站生活、生产设备日常维护等。

(12)完成甲方交办的代维其他工作。

2.5 项目实施地点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

2.6 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4个月。

2.7 质量标准

符合国家及地方有关部门的规范、标准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应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类别和等级为承装类、承修类、承试类四级及以上;

3.3投标人近3年(2019年12月1日至今)具有风电场运维业绩;

3.4投标人拟派电站人员要求:运维负责人应持有发电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合格证,并具有风电场运维负责人任职经历;运维人员全员(含运维负责人)应持有特种作业操作证(高压电工作业),其中至少6人应持有特种作业操作证(高处作业);安全员应持有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值班长应持有调度运行值班合格证书;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连东方国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北侧乐甲满族乡境内

联系人:鲁书萌

电话:15139974911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8区11号楼

联系人:刘博、李国强

电话:010-53105833

电子邮件:chinabrr8@163.com

招标文件异议接收人:刘博

电话: 010-53105833

电子邮件: chinabrr8@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