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市场正文

2022年售电行业年度报告开始预订!

2022-12-08 17:07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报告售电市场售电行业年度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是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的第7个年头,综观新一轮电改,多元竞争主体格局初步形成,统一电力市场建设蓝图绘就,市场在优化配置资源中的作用明显增强,市场化交易电量占比进一步提升,电力现货试点从试运行逐步转向全国长周期运行发展,新能源市场化交易占比逐渐提高,省间现货交易通道全面打开,绿电消费开启全新模式。

为全面回顾分析总结2022年我国售电市场,北极星售电网研究团队精心编制《2022年售电行业年度报告》,现启动报告预订。

0.png

01内容简介

2022年售电行业年度报告以文字展示、数据分析为主,辅以精美生动直观的图表。《报告》将全面解读我国及各省份电改政策、电价改革后电价全景,再现各省电力交易电价电量数据、电网代理购电价格情况、各省分时电价执行情况、售电市场行情、售电公司入市、盈利及售电市场的动态变化及趋势,主要电力企业发电量、用电量及电价情况等,为售电行业人士2023年的决策部署及参与交易提供指导和借鉴。

02推荐阅读人群

售电公司、发电企业、电力用户

电力院校

电力行业研究人员

有意向做售电业务的企业或个人

对电力交易、电力市场感兴趣的人

对全国售电市场深度研究分析的人群

03售价

购买内容包含:2022年售电行业年度报告

出版日期:2023年3月

预售价:2022年售电行业年度报告(全套共一册):纸质版1580元,纸质版+电子版2380元;

04福利

已订购2021年售电行业年度报告的企业或个人可享优惠

05订购电话

迟老师 18911932562

乔老师 13383650417

附2021年售电行业年度报告式样

111.png

微信图片_20220309083248 (1).png

( 来源: 北极星售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报告查看更多>售电市场查看更多>售电行业年度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