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国际正文

ISA CTEEP公司在巴西开通运营30MW电池储能项目

2022-12-09 08:54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储能系统电池储能系统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巴西输电系统运营商(TSO)ISA CTEEP公司日前开通运营了一个30MW电池储能系统

ISA CTEEP公司表示,这使该公司成为第一个在巴西输电网络上拥有和运营大规模储能系统的输电系统运营商(TSO)。

该公司并没有透露这个电池储能系统部署的地点,但表示该电池储能系统将在电力需求峰值期间投入使用,以支持电网运营,增加电力服务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一份新闻稿指出,该电池储能系统的持续时间为两个小时,使其装机容量达到60MWh。

该项目的投资总额为2700万美元,ISA CTEEP公司可以从该项目获得的年收入约为500万美元。

ISA CTEEP公司活跃在巴西26个州中的17个州,为巴西提供约30%电力。而ISA CTEEP公司是ISA集团的子公司,该集团主要活跃在拉丁美洲的电力市场。

ISA集团总裁Juan Emilio Posada Echeverri表示:“该项目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ISA集团能源转型的一大挑战是适应现有电网,更好地利用现有设施。从这个意义上说,电池储能系统技术和创新如何使电力系统变得越来越灵活和智能化的一个样本,并将保持可靠性和弹性作为优先事项。”

就用例而言,该项目似乎与一些输电系统运营商(在德国推出的所谓“Grid Boosters”项目类似,其中包括储能系统集成商Fluence公司最近宣布即将部署的一个电池储能系统。

尽管巴西是一个巨大市场,并且在试点各种不同的电池储能方面相对较早,但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却很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