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杨伙盘煤电项目1号锅炉吹管工作顺利完成

2022-12-13 17:22来源:印象盘电作者:杨照 李鹏关键词:煤电项目杨伙盘煤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3日11时36分,杨伙盘煤电项目1号机组锅炉吹管工作顺利完成。

1号锅炉自12月7日点火后,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锅炉吹扫工作,采用过热器与再热器一阶段联合稳压、降压相结合的吹管工艺,对受热面管束及联络管进行了全面吹扫。其中,第一阶段正式吹管10次,第二阶段稳压吹管123分钟+降压吹管10次,第三阶段稳压吹管80分钟+降压吹管54次,第73次、74次靶板面上没有大于0.8mm的斑痕且0.2mm~0.8mm(包括0.8mm)的斑痕<8点,冲击斑痕粒度和斑痕数等主要指标均优于目标值,经总包、建设、生产、监理、调试、施工六方共同验收评为优良,至此1号机组锅炉吹管工作按照预定目标圆满完成。为确保吹管工作顺利进行,公司超前制定了详细的吹管技术方案和安全保障措施,组织总包、施工、调试、监理、厂家等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切实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步调有序。吹管期间,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强化组织协调,有效解决过程中的难点、堵点,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精细调控机组参数,及时发现并消除影响吹管进程的缺陷,主、再热蒸汽压力及温度等各项参数控制优良,锅炉本体及各金属管道膨胀情况良好,确保了本次吹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通过全体参建单位的不懈努力,项目1号机组锅炉吹管工作顺利完成,为2022年底机组整套启动及首次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榆能杨伙盘煤电2×660兆瓦煤电一体化项目1号锅炉点火吹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项目查看更多>杨伙盘煤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