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济源供电:狠抓安全监督 筑牢安全防线

2022-12-16 00:04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亚栋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生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场工作负责人、安全监督人员,是施工现场的“指示灯”,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夯实安全生产稳定局面。”12月12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愚公变施工现场,对现场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和安全规程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今年以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坚持“监督的再监督”的职责定位,迅速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监督,全力推动安全管理再上新水平。

抓担当履责监督,督促各级管理人员落实安全生产职责任务清单,组织安全管理人员从管理性违章、行为性违章和装置性违章三个方面解读安全管理和安全督导要点,并围绕安全生产责任担当作为,查看职责履行、工作作风等情况。

抓到岗到位监督,重点监督各级人员是否严格按照要求到岗到位,检查施工方案是否切合实际、现场安全措施是否齐全,以及是否存在无票、无计划和日早会作业风险点、控制措施未交代的现象。

抓环节管控监督,紧盯公司安全生产领域盲区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明确落实各部门、各专业的职责界面,确保各个环节有人担责、能够问责;主动运用约谈、警示、提醒等手段,督促各部门聚焦重点,把风险隐患找出来,把根源问题挖出来,把制度措施定出来。(张亚栋)

作者: 张亚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