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两江造”氢能重卡在上海投入商业运营

2022-12-16 09:03来源:重庆两江新区关键词:氢能重卡燃料电池燃料电池牵引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近日制造的一批氢能源重型卡车,在上海投入运营。

据介绍,上汽红岩这批投用的氢能源重型卡车为红岩杰狮H6燃料电池牵引车,整车标载49吨,目前在上海嘉定、临港两大区域投入物流运输,主要用于在整车与零部件企业的生产工厂之间,运输汽车零部件。

值得一提的是,在运营效率方面,这款氢能重卡不输传统燃油车,其供氢系统储氢量为31公斤,仅需20分钟就可加满氢气。这款车氢耗最低可达7.2公斤/100公里,标配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400公里,能多方面有效保证出勤效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重卡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牵引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