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企业正文

飞达集团获得电力保供需求响应奖励687万元

2022-12-27 09:43来源:飞达集团关键词:电力需求电力需求响应江苏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2日下午,镇江市召开需求响应重点企业座谈会暨迎峰度冬工作宣贯会。会上,江苏飞达集团旗下钢铁板块中冶东方江苏重工有限公司 荣获 2022年度 “电力保供先锋” ,并在12月初获得电力保供需求响应奖励6878094.69元 。

用 电需求响应奖励政策是江苏电网为了缓解夏季高温天气、冬季极寒天气、电网突发故障等因素引起的电网供需紧张所制定的一项重要举措,即电力用户在接收到电网发出“在规定时间内减少负荷”的通知后,能够及时响应电网需求,来缓解电网紧张压力的直接补偿方式,按照提前通知时间及响应调控时间长短来计算补偿费用。

今年夏天气温较高且雨水较少,面对历史罕见的迎峰度夏保供形势,中冶东方江苏重工有限公司上下戮力同心,迎难而上,在 飞达集团和 镇江市供电公司坚强领导和专业部门协同配合下,严格落实各项电力保供措施,接连扛住持续高温高负荷挑战,特别是 8月4日晚上接到削峰通知后,启动电力需求响应2小时,消减负荷达5万千瓦,比预案中的响应量高出20%;8月5日至8月22日,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的前提下,将每天的响应时间调整为9时至23时, 有效缓解了每晚高峰时段的电网供 电压力 ,圆满达成了电网的预期响应需求。

目前,中冶东方江苏重工有限公司已按照“全力以赴、科学调控、确保供应、平安度冬”的工作要求,制定了两套卓有成效的“迎峰度冬”响应预案,针对不同的响应时长开启不同的响应预案,持之以恒地提升供电保障能力,全力满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用电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需求查看更多>电力需求响应查看更多>江苏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