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年累计供热量突破800万吉焦

2022-12-27 10:52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陈嘉兴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能源保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2月25日,公司年累计供热量完成802.14万吉焦,有力地保障晋江用汽企业的生产有序进行,切实保障热用户利益。

该公司克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多种压力,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继续秉承“抢发电、保供热”的理念,通过制定抢发电量、抢售热量、燃料保供、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系列措施,扎实抓好发电和售热量管理工作,持续打造区域供热品牌。

今年以来,该公司坚持提高思想站位,以热用户的利益为先,紧跟晋江工业复苏的浪潮,多措并举,力求实效,做大热力谋发展,把握地区唯一集中供热优势,开发、管理和服务并举,积极开拓周边热力市场;深化热网系统管理,强化供热管网巡查力度和次数,及时消除潜在风险萌芽,提高供热设备可靠性;时刻关注新老热用户的需求,加大供热参数的运行监控力度,根据客户需求及时调整用热参数,进一步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保证供热设备安全稳定可靠运行,确保热源稳定输出,以高质量建设晋江清洁能源综合供应中心为愿景,不断做大做强供热主业。

作者: 陈嘉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